Monday, December 10, 2012

AMWAY 安麗皇冠大使直系直銷商鍾易宏、何靜夫婦

 
 
AMWAY 安麗皇冠大使直系直銷商鍾易宏、何靜夫婦

加入安麗那年,何靜在學校擔任電腦老師,透過同事的介紹而認識安麗。一開始,何靜對安麗沒有很大的目標或想法,她透露安麗吸引她的一個主因:海外旅遊。

當年從事傳統事業的鍾易宏工作很忙,忙到平常兩人想一起出門都不容易,更別說一起出國,簡直比登天還難。何靜說:「我希望以後有共同的話題、朋友和目標,因此我想盡辦法,辦法想盡。當時一聽到安麗的海外旅遊,就想到這可以實現一起環遊世界的夢想,這是主因。我抓到了安麗的大方向,但是對制度不是很瞭解,請他幫忙去聽,希望他聽完後、瞭解後再思考下一步。」

鍾易宏坦言,當時他不覺得這是好的事業,基於擔心何靜上當,而且反對總要有理由,因此他去聽了一堂課,沒想到聽了之後使他改觀,發現安麗是一個不錯的事業!然而,沒有做也不知道安麗有多好,鍾易宏心想,若不影響原來的工作,多一份好的事業試一試也無妨,因為安麗是一加一,不是二選一,他們從利用多餘的時間開始做安麗。

另外,愛護子女有加的鍾易宏,對安麗能提供持續性的收入,成為吸引他們的另一重點,更肯定安麗是不錯的事業。既然如此,發展安麗需要建構系統及網路,兩人幾經衡量,為了時間的自由和經濟的自由,決定專心投入安麗。

上鑽石那一年,何靜在學校服務滿十年,她選擇提早退休投入安麗。鍾易宏則是兼職到執行專才鑽石才全職。鍾易宏表示,這些年來安麗愈做愈有把握,而且做大就要建立團隊、建構系統,上執行專才鑽石之後,他更清楚這觀念和方向,因此決定退出補習班和園藝造景事業的經營。

剛開始全職,他們曾想過這選擇是對還是錯,經過反覆的思考,他們確定既然已找到這麼棒的事業,就不再浪費時間在別的事上。心思縝密、行事謹慎的鍾易宏說:「我全職安麗的最大動機是既然做了就要做大,而且傳統生意不一定能做到老,但安麗可以。我看到許多傳統生意起伏的例子,即使做得好,卻不一定能傳給下一代,反觀安麗的世襲制度,可以讓下一代承接,也是我們能給下一代的保障,權衡之下,我們決定全心投入安麗,一直到今天,這個目標仍然沒有改變!」

多年來的目標仍未改變,什麼秘訣讓他保持這一股熱情?鍾易宏說:「我是一個堅持和熱心的人,做任何事不做則已,一做就要專注做到最好。」鍾易宏對於態度和價值觀尤其堅持,他想起幾年前在團隊中進行改革時,即使遇到許多阻力和不同想法與質疑,他認定安麗是自己的事業,是一種使命,無論如何都有責任做到最好,他的堅持是讓他繼續走下去的原因。
 
身為領導者,一定要清楚目標才能帶領團隊前進。從鍾易宏、何靜在安麗發展的軌跡來看,他們一直保持穩健的步伐往下一個目標邁進,平均三到四年符合新獎銜。原因無非是他們對目標設定的明確與堅持,而且絲毫不受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鍾易宏對安麗信心十足的說:「安麗不受景氣的影響,反而覺得安麗的遠景是難以限制的,它擁有無限的可能,關鍵在你要不要做!此外,安麗產品具有競爭力和優勢,加上近年來推動『顧客導向』的概念,讓消費者看到產品的價值過於價格,也讓我們做的更安心、更有把握,我覺得安麗會愈做愈大!」
 
AMWAY 安麗皇冠大使直系直銷商鍾易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