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2014 Christmas Celebrations & Alibaba Jack Ma


Christmas Celebrations
- Canaan Baptist planing to celebrate Christmas in New Church Building, unfortunally not ready so celebrated at existing building. 9am for Chinese worship and 11am for English worship...
- A Christmas sketch performance by youth, the title is JOY.....story about young married couple Alex & Erika...migrated to oversea for a new life(Erika's Dream)....due to financial problem..the young couple quaral...
- Christmas set lunch (kfc...,)  and lunch at SSS house, SKK & SSS bought a birthday cake at TongKee to celebrate QQhi's birthday....

TS-Diana called no pickup then sms, she replied sms said OK but busy cleaning & replace a carpet for Unser car.......

Alibaba IPO: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Published on Sep 19, 2014
Today, Zacks’ Strategists shared their insights about the history of Alibaba (BABA) and financials. They covered many in depth topics including retail investors and Alibaba (BABA) as well as ways to buy an IPO directly and indirectly. Eric Dutram covered ETFs that would give you exposure to Alibaba and David Bartosiak discussed his play with YHOO leading up to the Alibaba IPO. Watch today’s previously recorded live coverage to get all the insights.

Why Alibaba Is a Big Deal


Published on Apr 15, 2014
Alibaba is gearing up for a U.S. IPO that could raise $15 billion, just shy of what Facebook sold when it went public. The Wall Street Journal's Thomas Di Fonzo explains why Alibaba is so big.

Subscribe to the WSJ channel here:
http://bit.ly/14Q81Xy

馬雲談創業~沒錢沒技術沒計畫是成功的三大原因.mp4

Uploaded on Apr 5, 2011

剃光头后的马云:成功与否与读书无关


Published on Oct 31, 2012
马云:我确实是真心的今天来,我不是说假话,我书读的真不算多。我觉得做成功与不成功­跟读书多少没关系,但是你成功了以后有没有读书就很有关系了。我看到 很多人成功其实跟读书没有什么关系,但都很成功。但是成功人士他不读书他一定往下滑,­而且滑的会很惨,我们看了太多这样的案例。

  我觉 得读书要会读,我不算会读书的人,但是我争取做一个会读书的人。因为有时候我在公司里­碰上很多人特能读书,属于智商很高,情商极低,成功与否跟情商很有关 系。我是把人当书看,我碰上任何一个人,不管他怎么样一个人,我都很欣赏他。我总是觉­得,哟,这哥们挺逗的,还有这样的想法。而且绝大部分的书,我看了前 面几页我基本上能猜出后面几页,后面故事基本上我能猜出来,所以我大部分看了会扔掉。­当然金庸的书我是永远猜不出来,我觉得特别好玩儿。

  人生你是很难看(清楚),我自己觉得我们公司至少24000名员工是24000本书,­各种各样的,他们每个人人生阅历,他们每个人碰上一个事情,碰上一个问题怎么处理,都­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在座每一位年轻人,看书固然重要,但是看人,和人相处更为重要。 另外,我记得当年淘宝跟易贝竞争的,有几个朋友给我一本书,说马云,这本书必须得看,­你看了这本书,你才可以打败易贝。易贝出了一本书《完美市场》,是指 易贝当年怎么打败了雅虎,我就把这本书扔到了垃圾筒了,我说希望有一天易贝看我们怎么­打败他的书,因为你看了以后你基本上会按照这个路径去走,你会太了解 他,以及别人怎么打的,你最后越走越悬乎。

  看书有一种乐趣,看了以后觉得挺快乐的,哈哈一笑,或者嚎啕大哭一场,我觉得很快乐。­但是 让我看书不断去想,让我背诵几段,还要讲几段,我肯定是做不到的。我这个人脑袋小,脑­袋小我要懂得小脑袋合理运用的方法,就是东西得忘得快。读书多有时像 电脑一样,电脑不是程序装的越多,应用装的越多电脑越灵活的。程序装的越多,电脑跑的­越慢,我脑袋小,沈国军转一圈我已经四圈半转回来,只能跟人家比谁 快。

  另外,看书真是看啥补啥,有人说马云你给我一批书单,我好好看你看什么书,我也去学习­学习。我说第一,我真不怎么看书。第二,我 喜欢你未必喜欢,我就喜欢看小人书,又怎么呢。有人说马云你怎么喜欢看金庸小说,我真­喜欢看金庸小说,喜欢,没有对错。所以看书你觉得喜欢看。每个人只挑 自己感兴趣的书。所以我创业永远挑自己最开心的事情做,挑最容易的事情做,挑大家都喜­欢干的事情干,最重要的事情,最难做的事情,留给别人。这是实话,这 是创业的一个秘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人生多累,你有一个老板已经够累了,没有老板就­希望做自己开心的事,又挑一个隔壁老沈看的书,你不是更累。人生苦 短,读书是给你带来快乐,不是给你带来压力,读书更不是比谁看得书多谁就行,未必。我­们公司也好,外面看了很多年轻人博览群书,我很钦佩,就像活字典一 样。你问他王安石变法哪一年?1069年。多少乘以多少,弄一个计算机就可以了。

  我反正已经这么大了,这个年龄了,书也读不多了,所 以我给大家的建议,不读书也挺好的。喜欢读书,也很好,千万不要觉得书读的不够多,觉­得挺难受,挺丢脸,没什么丢脸的。人可以少读书,多干事。有人事干的 很多,事干的很多当然时间有限,把自己的人生当一部书,过了有过了,翻过了就忘了。谢­谢大家,就这么点事。


马云:基本不看经济学家的书


Published on Nov 1, 2012
马云:基本不看经济学家的书

马云自曝18年前见义勇为 第一次上电视

Published on May 9, 2013
马云见义勇为,第一次上电视
weibovideo 定期更新微博上的火爆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user/WeiboVideo
这样的英雄行为是值得赞赏,但是不可否认在社会保险体制不健全的情况下贸然出头,其实是有非常大的危险性,如果这几个偷井盖的不是电视台安排的而是真正的会伤害人民生命财产的歹徒,再穷凶极恶的把马云打了个生活不能自理,淘宝就不会出现了,真正需要的是大众的良知和社会对做好事人的反馈,看看18年后的现在,情况是恶化了还是改善了?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中國首富(2014年)

Published on Sep 20, 2014


300億滾出2505億 楊致遠賣阿里巴巴谷底翻身

Published on Sep 22, 2014
雅虎共同創辦人楊致遠,在離開雅虎後,一度失去舞台,但隨著阿里巴巴,到美國首次公開­發行,再度成為焦點,9年前楊致遠,投資阿里巴巴10億美元,如今拿回82億,可以說­是被馬雲,重新拉回舞台,這位台灣出生的企業家,翻身過程,引發外界好奇!


老梁观世界 阿里巴巴的上市冲击波 百国GDP不敌阿里市值 20141010


Published on Oct 10, 2014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首次公开募股收获250亿美元,市值高达二千三百多亿美元,阿里巴巴登陆纽交所创造了­多项史上之最,打造了上万个千万富翁,阿里巴巴的造富神话中,还有多少人受益?从普通­的英语教师到全球瞩目的新经济领袖,小个子马云是如何演绎这场完美的逆袭的?从香港到­美国,阿里巴巴的上市之路有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老梁观世界》 20141010 阿里巴巴的上市冲击波)

《老梁观世界》是一档全新的新闻评论类节目。主持人老梁将以最犀利的目光解读最热辣的­新闻话题。看他如何挖掘真相;看他如何还原真实。非一般的视野,非一般的亮相。老梁观­世界,带你探索中国,看懂世界。"They view the world" is a brand-new news commentary programs. They will host news topics most sharp eyes on the hottest. See how he dig the truth; how to restore the true. The non general view, the non general appearance. They view the world, take you to explore the Chinese, understand the world.
★ http://www.youtube.com/liaoningtvoffi... 关注中国辽宁卫视官方频道,更多精彩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