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Amway Success Story 安利的成功故事 - 駱翠玲



駱翠玲
安利紅寶石经销商 AMWAY RUBY DIRECT DISTRIBUTORS


看到她做人的圓融態度真的很讓人敬佩,恩全老師跟她說:[先做人再做事]在她身上看到她的為人品格,都讓人覺得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呢!!..她真的是會議的孩子,也是環境培養出來的領導人!真的超級有舞台魅力~浸泡式的學習…

從教室中找到信心,找到決心,她看領導人都在做什麼?領導人身上學習到不段做產品試範,opp,剛開始不會銷售,就先看領導人怎麼做,自用就是最好的銷售,用出感情,用出心得,沒有用的都無法有感覺…沒有感覺就無法發揮效果,不用為了做銷售而銷售,而是先用產品,對顧客才有幫助,這才是真的領導人.

沒有人際關係的她,做陌生開發,也有在路邊認識人,有人當她是要飯,直接閃她…..她內心也有受創,遇見野狗要欺負她,一次來了78隻,馬來狗很會咬人...她真的很怕但為了這個事業,她很清楚是為了生存還是為了生活,而陌生人只要有人跟她微笑就是我的有縁人!只要有人問起你在做什麼工作,她都說做美容,我幫你做作臉,她用美容開發出一條21%的市場.當時還沒有下線出來,只有她要,她的成功不喜歡[等待],她最討厭就是等待!有一二年時間都沒有跟她出來經營,但她依然相信是我要得到就是不段地付出!!如果沒有克服害怕,怎麼能克服未來的害怕呢!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是我的責任,是我要這個事業,別人不要我不會難過,因為我要成長,我要快快拿到經驗,我先付出…愈有挑戰我愈喜歡,愈磨愈成長!!!我要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全世界,而我相信我的夥伴會成功,但我不會等待夥伴!!人生有目標,千金萬担都能挑;人生無目標,一根稻草要弯腰如今她成為最世界最嬌小的創辦人DD,並也符合海外旅遊她的目標是明年上翡翠,去幫助更多想改變的人!成為一位被安麗公司所邀請的到世界演講的激勵大師,也讓天上媽媽知道她是最棒的!用她的正面思想...去幫助更多人,雖然我是殘障人士,但我的思想是正常的!!

她最喜歡傅老爺一句話:當你年輕的時候有很多的選擇當你晚年的時候沒得選擇,是很可悲的!

駱翠玲 安利紅寶石经销商  AMWAY RUBY DIRECT DISTRIBUTO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